我
火神星吉娃娃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如果我是一只猪

如果我是一只猪,
那我就要做一只传奇猪。
一只不要为了被吃而被杀的猪。
我要做一只老死的猪。
(切)
切什么?
一只能够老死的猪就已经是传奇了。
现在有哪些猪不是被杀死的?
就算不被杀也会被H1N1累死。
猪的命运好悲惨,
为什么我长得这么可爱还要被杀,
为什么我没干什么坏事还要被杀,
为什么我除了被吃就不能做其他的,
所以我要打破这枷锁。
我要看猪除了被吃还能做什么。
有些猪成功了。
有的拍了电影,
有的成了卡通,
有的成了漫画,
有的成了产品,
有的成了代言,
过着非一般的生活。
所以你想做猪吗?
不过首先你要有猪这么可爱,
再来你要有猪那么蠢。
如果你觉得你很聪明,
那就用棍子,锤子把自己敲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