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火神星吉娃娃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亚庇的泡泡龙们

知道你们要离开,

我并不惊讶,

因为那是生命旅程的其中一部分。

心里总是有那么多不舍(酸溜溜的)

还会抽下抽下(不然就会死掉)

虽然我们不常常见面,(没人买机票给我)

也不常常联络,(电话费贵)

相处的时间也不多,(我很忙)

最多是喝酒,扮下醉猫,

但却培养出超级三八友谊。(因为都很八)

利亚泡泡龙,圆圆泡泡龙,还有芬妮泡泡龙

超可爱,超搞怪,超大件,超甜美的你们,

谁又会舍得你们离开呢,

毕竟你们有自己的星球,自己的家。

(其实是她们的心被绑架了)
绑架者:拿督龙,律师龙,有钱龙。

尤其利亚的星球路途最遥远,

呜呜呜!(小心宇宙海盗)

要不然你们买架飞碟给我,我就可以常常飞去看你们。

友谊不霉,酒照喝,八卦照讲,万岁万岁万万岁。

喂。。。。。欠我的要还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