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火神星吉娃娃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我拿的不是你的红线

你一直住在我心里面,

却不愿和我见面,

你占据我的城堡,

让我徘徊在外进不了,

我一直改变路线,

你把我打回原点,

我总是对你摸不着边,

我们的距离来自道德观念,

心的呼唤听得见,

心的泪却看不见,

踌躇的留恋变色的画面,

抱着月色的想念,

我手中牵的不是你的红线,

慢慢朝向沦落的边缘,

你不是我故事里的主角,

却狠狠在我心中射了一箭,

就这么眨一眨眼转身不见。

1 条评论:

  1. 不明白你的忧郁。
    因为你已有一条红线, 却还想要多几条红线。
    贪心!

    但写得不错。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