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火神星吉娃娃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焚烧燃尽

打了那么多次电话给你,还是没有回应,
为什么玩失踪可以玩上瘾,
明明有那么一段回忆,却非要忘记,
什么理由都没关系,
只要你能把我的记忆抹去,
要除得一干二净,不留痕迹,
只要你幸福,我不在意我的生命有没有阳光升起,
逃避不是你想要的结局,
我不相信你能洒脱忘得彻底,
不要用泪水淹没自己的感情,
也许我傻的可以,以为我就是唯一,
你却瓦解我做梦的心,
留下碎片刺痛每根神经,
没有承诺,只想再次紧紧拥抱你,
然后让破碎的梦焚烧燃尽。

1 条评论:

  1. 置身事外有时看得更清楚,尤其是感情的事。
    我并不愿争辩,只想分享。
    有时不面对并非逃避,只是不愿和不可能的未来再纠缠不清。
    离开,给自己机会,给未来机会。
    放开别人也放过自己吧,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