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火神星吉娃娃

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我是无辜的雨伞

我是雨伞,最近我又红起来了,
我的祖先源自于远古的中国,
18世纪传于西方国家,
起初我的祖先的用途是遮阳挡雨,
也制造过无数的浪漫的情节,
造就无数的情侣的结合,
当然也带过无数伤感的回忆,
一直如此。
但是自从20世纪一部电影,
把我的命运改变了,
就是黄飞鸿,2016.
就是这他妈的黄飞鸿,
把我发扬光大,名扬四海,
就是他妈的黄飞鸿开始拿我当武器使用过后,
就越来越多人真的把我当成武器使用,
搞得我的兄弟姐妹亲戚朋友遍体鳞伤,
就连西方国家也开始研究开发改造我们成为雨伞武器,
但是最近我红起来不是因为黄飞鸿或者新武器等,
而是一位新加坡的雨伞姐,
明明是一位女人却一直林北林北叫,
明明我只是一位乖巧文静的雨伞,
却被她拿来攻击他人,
明明不关我事却被做为呈堂证物,
明明我是白色的却红了,
明明我是姿态优雅的淑女,
却被她弄的像泼妇,
明明我是。。。唉
我只是想说,我是雨伞,我是无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