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火神星吉娃娃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给予我的父母亲

你们给予我生命,
付出时间精神金钱来教育,
无微不至的爱心,关怀与疼惜,
我生病你着急,我跌倒你扶起,
小孩坏的总是有理,
因为你们一定会说小的不明事理,
长大再教训。
到了我会说话的时候,
你们总是兴奋莫名,
咿咿呀呀就算听不明,
也会笑个开心,
岁月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开始懂得调皮,
不知死活爱让你们生气,
体罚对我来说只是段练身体,
就这么走了过去。
我进入了叛逆的时期,
你们就是啰嗦那几句,
任劳任怨包容我的挑剔,
我的性格,我的脾气,
我的任性,总是让你们伤心,
我就是孤僻,喜欢放荡的事情,
看着你们由年轻转到白发占领,
付出了大半生的努力,
只为了孩子们有个美好的家。
社会让我成熟懂得很多事情,
也知道有一天你们会离我而去,
但是我恳请那天不要那么快来临,
因为我还没还清你们的恩情,
也很难开口对别人说我已经没有父母亲,
虽然我还没有好的经济能力,
能让你们享受富裕的环境,
但我会更努力,让你们过的更开心。




爸爸妈妈,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