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火神星吉娃娃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我遇见了妳,生命有了涟漪。


点点滴滴,回忆慢慢累积,


从友情开始到现在的俩相依,


总是有莫名依赖的情绪。


你对我的关心就像我送你的娃娃,


陪你安安心心一觉到天明,


陪着你,不让你感到忧虑。


我不完美,却受到你倾垂,


让我有种说不出的享受,


像心中出现了双环的彩虹,


链接彼此留恋的天空,


分享彼此的不完美。


把我们的生活变成电影,


重播再重播幻美的彩梦,


每次缠绵过后的汹涌,


融化了彼此脉搏的跳动,


把握每分每秒的悸动,


减低寂寞枯萎你我的疯狂。


或许曾让你失望,请你原谅,


甜的都会让你尝,苦的我自己扛。


抱着你我不想放,


因为我不舍得你给我的温暖。


也许有一天我要往异世界里飞,


但不要太忧伤,因为我会等你在前方,


继续绘彩我们梦幻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